網路轉貼、分享

 

.「嘴甜甜之甜死人不償命」

 門市通常會說男的帥,女的美,感情恩愛美好….

   講越多好話,聽了當然心花怒放,

 但是可別被甜言蜜語衝昏頭囉!請理智!

 


.「過來人之聽我的準沒錯」

 拉攏關係之後,通常會站再過來人或是大哥姊的立場跟你說:

   聽我的就對了!我不會害你!包套的內容我幫你處理...

   清醒點,別被下迷湯了!門市永遠都是門市

 當然幫公司賺錢啊!難道幫你省荷包!?

 


.「嚇死人之同業互相殘殺」

 如果被套出你的口袋名單,通常都會被拿來數落一番...

 例如:我待婚紗業那麼久,你想去的那幾間不用看了,我分析給你聽.

 A店禮服少又醜,B店拍攝品質不佳,C店會額外亂加費用,

   小店沒品質沒保障,大店消費高...

   請張大你的眼睛, 豎起你的耳多,自己親自看過之後事實會證明一切,

 因為大家永遠都說自己的最好,不是嗎?

 


.「onlyU之私背秀優惠」

 不外乎請同事出來唱雙簧,會跟你說已經有多優惠再優惠,

   還會囑咐你要小聲一點,因為從來沒有那麼便宜過,出去也不能講;

   或者是去辦公室喝杯茶休息一下,回來再跟你說剛剛跟主管爭取你們想要的內容,

   害他被罵到臭頭,已經幫你們升級或優惠了,不要再多凹些甚麼,不然會害他被fire.

 孩子們.聽聽就好,是不是最便宜的還要經得起”多方比較”!

 


.「金閃閃之鑽石好大顆」

 哇!現在只要付訂金30000就送鑽石送黃金耶!

 拜託~哪裡來那麼好康的事情,通常婚紗店給的都是折價卷或是兌換卷,

   等你去到鑽石珠寶店,請掏錢出來!

   因為送鑽石沒戒台或只是很小一顆,目的是要你去鑽石珠寶店2次消費!

 


.「機哩呱拉之人海戰術」

 很多新人常常被這一招給「處理」了!你一言我一語的真的很恐怖!
 所以千萬千萬不要挑很晚的時間去看,因為大家幾乎都在等下班,
 如果一有新客人進來,通常會互相幫忙,趕快來幫忙好下班!
 這時候整群人團團圍在你身邊,不要緊張,堅持住!!

 


.「欲擒故縱之放長線釣大魚」

 現在的新人跟以前不一樣囉!以前的婚紗資訊較封閉,婚紗店也少,

 

 

 

小祕密一 

婚紗門市薪水基本上是採分次抽業績,今天你付10000他當月就抽10000的X%,

婚紗門市流動是很高的,很多新人付清之後,

原本服務的門市卻請長假,基本上其他門市寧願花時間在自己的客戶身上,

也不會幫沒錢可抽的case服務!!!

 

 

小祕密二 

很多細節一開始就要講清楚而且要白紙黑字,

很多門市為了要趕快接下你的case很多地方會含糊帶過,到時候再來酌收費用, 

以修片美編為例:基本修片(細紋、膚質等等)

有些婚紗店修瘦、植牙等等卻要另外收費,

甚至校稿還有限次數,超過3次校稿沒完成費用要再加收等等名目!!

或者是美編設計想要加入文字還會酌收打字費用等等!!


 

小祕密三

婚紗店一開始介紹通常會先介紹高單價包套,好讓你們有空間「廝殺一番」,

多數新人會感到「成就感」 對於不會凹也不會殺價的新人可是很吃虧的呢!!

另外門市寧願送東西,比較不願砍價格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