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的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大家有沒有關注>///<

我覺得女星們都很有默契,

不是喜氣洋洋的紅色(過年的關係嗎?!)就是閃耀奪目的白色(銀色)啊~

以下挑出幾個我比較有感的禮服~

 

[紅色系]

Rosamund Pike這一身紅色禮服真是太令人驚艷了

我覺得很有東方的味道耶?是因為又紅又蕾絲又開高衩的關係嗎XD

真是親切到家了~~~

 

Dakota Johnson《格雷的五十道陰影》爆紅女主角

她的紅色露肩禮服既優雅又亮眼,但總覺得禮服一直要掉下來的感覺

不過這件看似簡單的禮服真的讓她變得非常豔麗呢!

 

跟魔力紅主唱Adam一起出席的Behati Prinsloo

這身有網紗點綴的紅禮服看起來還OK的

可是她的耳環和項鍊讓我覺得過於死板

朋友說很像佛珠XDDD

反正有種老氣的感覺呢...

感覺換套首飾會比較好

 

[白色系]

Reese Witherspoon這件白色禮服真的是簡單好看又時尚

沒有過多的累贅感,深得我心啊~

 

Julianne Moore這件禮服我覺得普普,但是優雅大方,

很乾淨的襯托他的熟女魅力~

 

Marion Cotillard這身白色點點(?)禮服

是很有記憶點,一看也覺得頗美,

但是老公說很像洗衣網哈哈哈笑死我

我是覺得這件禮服沒能展現出曲線頗可惜的

 

Lady Gaga這身裝扮笑死我們了

那個手套是怎麼回事XDDD

她真的是很可愛又與眾不同的女星耶~

 

Lupita Nyong'o這件禮服跟他很搭配耶!!

讓他整個顯的閃閃發光但又不是刺眼是很溫潤的哪種閃(?)

超棒的!

 

[自然裸色系(?)]

超殺女Chloë Grace Moretz這身禮服好適合她喔

有種小清新的感覺(???

可惜有點單調,沒有其他女星有亮點的感覺

 

身懷六甲的Keira Knightley這件刺繡裸色禮服

澎澎設計非常具有修飾身材的效果,刺繡也頗具轉移目光的巧思

重點是我覺得跟她很搭配,一整個氣質溫柔的感覺~

 

[春天花草系(?)]

大家一直酸Scarlett Johansson的脖子部分,

但我覺得其實可以理解啦...

因為她身上穿的禮服時在是太簡單樸素了,全身裝扮總是要有個亮點或重點,

只是我覺得把脖子複雜的部分去掉,改成閃亮或有特色的耳環比較好

遠看真的很像藤蔓耶...

 

坦白說Emma Stone這件禮服我頗無感的

(雖然很多人大稱讚)

但我覺得整件都蠻曖昧的,

曖昧的顏色(要黃不黃要綠不綠要金不金)

曖昧的性感(好像有露又沒露)

曖昧的花紋(恩...很像金蔥粉)

讓我覺得頗衝突不討喜,看到國外有人說她像跟芹菜笑到岔氣

 

[黑色暗色系]

Naomi Watts這件禮服真的蠻讓人傻眼的,

我只覺得他像一片磚牆啊...

看,她手上還拎一塊磚呢...

到底在想什麼呢?

 

Cate Blanchett這件黑色禮服超讚啊啊啊啊~~~

是我心中的第一名,令人如此難忘,

簡潔又充滿特色,超級棒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